36460_140457179303902_4200183_n  

認真經營自己的人最美麗 。

偶爾生活一定會遇到瓶頸 ,會不順心 ,會陷入煩躁

不知道是否是太理性了? 我會告訴自己 : 妳一定會好好的 !

然後一杯咖啡 ,一頓美食 ,到郊外走走 ,又或者是勤勞的大掃除

很快的笑容會回到臉上 。

最近身邊好多人一直一直再抱怨 ,抱怨工作 ,抱怨孤單 ,抱怨環境 

除了幾句安慰的話 ,好像也做不了什麼

畢竟自己才能改變自己吧?

 

 

禮拜六回家日 ,

逛著超市腦中想的是南瓜燉飯 ,但眼前卻找不到南瓜 ,作罷 。

晃阿晃的看到了烏龍麵 ,眼睛為之一亮!

這不是前幾天才看到某某家上菜日式烏龍麵嘛~

快速的將高麗菜 ,梅花肉片 ,高麗菜等配角掃入購物籃 ,撤!

但是回家後粗心的 ,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家上菜???

但是沒關係google是我的好朋友 。

隨意的煮了煮 ,差強人意囉

(到了晚上這時候了才找到原來是moon家美麗的照片深植在我腦海~~)

 

吃完晚飯 ,參考了阿派家的香蕉麵包想打發明天的早餐

結果大概是我蛋打得不夠發....變得好像香蕉''發粿''哦!!!

害我烤完就在廚房鬼叫 : 這不是我要的~~~~

明天再來試試味道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