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 

偶然間知道這咖鑄鐵鍋,號稱比LC , STAUB還要厲害

結合兩鍋的優點,美麗的外型,優越的密閉性

 

其實這是我人生第一只鑄鐵鍋,在沒太多網友的分享之下

鼓起勇氣的請代購訂購這鍋

image  

 

附上日文食譜

image  

 

鍋內有突起的凹槽,防止食材直接接觸鍋底避免燒焦

非常適合烹飪無水料理

特別經過測試,符合女性手指的大小,清潔容易

 

汲水丁

image  

 

手工打造

我在2014年底購買,一個鍋從訂購到收貨竟然需要3個月!

好像聽起來很厲害,手工打造絕對比機器得更為細緻,是我購買這鍋的理由

 

image.jpg  

 

剛好又看到這個限定色

溫暖的奶茶色馬上擄獲我的心房

(對LC的鮮豔色系免疫,但前陣子出的黑醋栗紫挺不錯)

 

 

 

 

用來煮鼓汁排骨,液體部分只加了2湯匙水跟醬油米酒,完全不黏鍋不焦底

image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購買後的心得

缺點是:台灣沒有代理,購買麻煩

尺寸只有18/22CM可選擇(最近出了淺鍋)

價格不算便宜,22CM加上代購運費要價近萬元(當然隨著匯率.不同的代購會有落差)

 

好處:

密閉性佳,做工很細

這是我的第一個鑄鐵鍋實在無從比較

但在強大的蘋果花鑄鐵鍋社團裡,很多網友一致認為他的表現超越LC跟STAUB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2CM對3-4人小家庭很夠用

如果你也有興趣

如果你也正在尋覓一咖寶貝好鍋

不妨買來試試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